188金宝搏登录入口
188金宝搏登录入口
188金宝搏官方网站职院喜迎2023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8日]  [点击数:]
9月16日,188金宝搏官方网站迎来2023级新生。今年高招计划4300人,实际录取4300人,录取率100%,3+2转段录取1126人,圆满完成招生工作任务。2023年,包括河北、天津、重庆在内的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均实现一志愿投档满额。

党委书记盛新丰、院长刘和亮、党委副书记胡珍芬、纪委书记刘国中、副院长吴永庆等学院领导深入南湖校区、新华道校区和韩城校区的迎新现场,逐一了解各系新生的报到情况。盛新丰与各系负责人、辅导员亲切交流,叮嘱各系将对新生的关怀落实到各个环节;并到家长休息区与新生家长交谈,详细询问学生的家庭情况和就业愿望,叮嘱新生心怀远大理想、不负青春年华,勤学奋斗,鼓足干劲,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新环境、融入唐职新生活,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成立迎新工作组,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多措并举完善入校流程、细化入校服务,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全力营造让新生舒心、家长安心、社会放心的入学环境。
校园里,亲切温馨的迎新条幅,内容丰富的宣传展板,往返不停的环校接驳车,暖心护航的志愿者……处处都是青春洋溢的迎新气氛。

 

学院团委及各系志愿者持证上岗,积极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帮助新生完成报到手续、搬运行李、入住宿舍,最大限度保障新生平稳有序入学,带领新生走好大学第一步。

学院还在学生食堂设置了家长休息区,校园里设置了各系接待站、行李寄存处、绿色通道咨询处、医疗服务点、招生咨询处、志愿者服务亭等等。安保人员统一着装、全天候巡视,确保校园和谐稳定。学院开通了入学“绿色通道”,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每位学生顺利入学。一系列缜密而暖心的迎新举措,处处体现着人文关怀、以学生为本。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188金宝搏官方网站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