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金宝搏登录入口
188金宝搏登录入口
188金宝搏官方网站职院荣获唐山市“双争”有我 · 文明校园创建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和“牢记谆谆教导 不负殷切期望‘人人争做文明使者 携手共创美好生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11月9日下午,由唐山市文明办主办、唐山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双争’有我”竞赛系列活动——文明校园(高校)创建竞赛活动在唐山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办,唐山市9所高校参加了此次竞赛。高海燕老师作为代表汇报了学院文明校园创建成果,学院斩获第一名的佳绩。 

此次比赛按照“六个好”标准,考察各校在提升师生文明素养、优化校园文化环境、打造创建品牌效应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和特色亮点。在比赛现场,学院通过讲述与视频相结合的形式,从“思想引领、党建示范,领导班子建设好”“立德树人、底色鲜明,思想道德建设好”“师德为先、德技并修,教师队伍建设好”“筑牢阵地、提质赋能,活动阵地建设好”“冀东情怀,文明‘双争’、校园文化建设好”“底蕴深厚、优美高雅,校园环境建设好”等六个方面,综合展示了学院办学治校的特色成果,展示了文化校园创建的工作亮点,各兄弟院校和现场评委给与了高度评价。 

近年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提升文明校园建设水平,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接下来,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持续打造文明校园,坚持职教情怀,绵延职教文脉,助力学生成长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大国工匠、能工巧匠,为擦亮“英雄城市、大爱唐山”品牌做出唐职贡献。 
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工会等部门派代表现场观摩比赛。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188金宝搏官方网站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