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口腔系举办“牙科技术大师讲堂走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点击数:]
为增进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学生对行业的深度了解,提升同学们的从业热情,感受技术在口腔医学中带来的魅力,188金宝搏官方网站口腔系于11月7日下午在多媒体演播厅举办“牙科技术大师讲堂走进校园”活动,邀请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工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李靖桓主任技师、迈尔医疗集团石永吉总经理为主讲嘉宾,分别向同学们做了牙科技术的专题报告和人工智能在牙科技术方面的报告,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全体学生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口腔系主任蒋菁主持活动。

蒋菁主任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主题和和主讲嘉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随后,李靖桓主任技师从牙科技师职业发展的历史渊源讲起,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牙科技师的职业发展历程,阐明了口腔医学技师的责任、目的与工作任务,强调牢记初心使命和坚持学习精神,并指明了口腔医学技术专业从传统手工向数字化智能发展的趋势和技师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和对关于竞赛的一些看法。迈尔医疗集团石永吉总经理重点介绍了人工智能科技在口腔技术领域围绕数字医疗软件研发应用方面所做的贡献,数字化、智能化与口腔医学技术相结合的前沿技术,为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学生提供更好的发展前景与多样的就业方向。最后,口腔系副主任库莉博做结束语,再次感谢了两位主讲嘉宾的讲话,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更加灵活得学习好专业,提高理论和实践的能力,与智能化融会贯通,为今后的就业道路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拓宽了专业视野,了解了口腔医学技术的发展历史以及在智能领域的发展和应用,而且使大家更全面地了解了本专业的发展前景,更加坚定了学好专业的信心与决心。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188金宝搏官方网站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