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188金宝搏官方网站口腔系举办“急救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应急救护知识,增强学生在日常生活中自救互救的意识和能力。188金宝搏官方网站口腔系联合唐山市路北区红十字会于2023年11月7日在101楼2-1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参加本次的活动有口腔系党总支副书记郝伊明、唐山市路北区红十字会、唐山市第二医院护理部和22级各班学生代表。

活动分为急救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两个环节。首先,现场医生利用PPT,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展现心肺复苏救护的基本常识和方法,把应急救护的相关知识和技能传授给参与讲座的同学。然后,实操环节医生进行示范演练,与参与者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最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大家依次在仿真人体上演练了人工呼吸、心肺复苏技能,让参与者能更好地掌握急救的基本要领。

通过开展本次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课,增强了学生的突发事件应急能力,掌握了正确的应急救护方法,同时还提升了大家对生命的敬畏感和主动施与援手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在生活中传播了正能量,营造一片和谐友爱的氛围。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188金宝搏官方网站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