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唱响青春,巡音逐梦”唐职好声音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  [点击数:]
唱响青春,巡音逐梦。2023年11月01日晚六点唐职好声音决赛在101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幕。
从踢馆赛、新老pk赛到十佳歌手决赛,经过激烈的层层角逐,关关筛选,歌手们过五关斩六将,其中15名选手脱颖而出。并最终闯入到本次的决赛,战队集结,号角吹响,站上亮丽的舞台,绚烂的灯光,闪耀着青春的光彩婉转的歌声,组合成动人的旋律。青春洋溢的舞蹈表演点燃了现场的热情在阵阵掌声里2023年度“唐职好声音”十佳歌手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信息系22级web1班蒋兵涛荣获一等奖,医学系22临床1班孙于?荣获二等奖、医学系122药学1班毕子怡荣获三等奖,护理系23公共卫生管理班王睿荣获四等奖、农林系23园林技术3班孟清鑫荣获五等奖、财经系22会计5班吕家欣荣获六等奖、管理系22跨境电商2班姚鑫佳荣获七等奖、信息系23大数据技术1班杜浩然、医学系22中医一班吕欣怡荣获八等奖、农林系22现代农业1班孙卫豪荣获十等奖。
音符在跳动,歌声在蔓延。本届“唐职好声音”大赛的成功举办,激发我校学生的爱校和热爱艺术、勤奋学习的动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积极向上、健康文明、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精神。展示我校学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断提高自身的全面素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引起新生兴趣,带动新生了解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评委老师参与评分)

 

(获奖选手领奖)

 

(评委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188金宝搏官方网站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