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管理系赴北京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同时为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挖掘实习就业岗位,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2023年11月8日、9日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俊河、团总支书记石松侨前往北京,走访了中国远行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汉王影研科技有限公司及北京恒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现场及办公环境,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内容及岗位设置等相关情况。并就公司发展思路、人才引进战略及学生实习就业现状,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走访中国远行集团有限公司

走访北京汉王影研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北京恒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王俊河书记就管理系专业设置、实习生岗位需求及毕业生求职意向等为公司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了解企业情况和企业的用人标准,为双方开展校企合作和成立校外实习就业基地打下良好基础。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交流活动,管理系进一步紧密了与企业的联系合作,为深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产教融合,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管理系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188金宝搏官方网站职院官微